哪里来的海蛎子

在搞afd啦 欢迎大家去找我🚗(目前只有这里发不出来的~)

奶香汤圆

gb老男人 伪纪实文学 1.4k激情短打的儿童滑板车🛴


不知不觉孩子已经有7个月了,平时他穿着衣服还不觉,每晚帮他洗澡的时候我只能看到一个白嫩嫩的大汤圆在我眼前颤颤巍巍,当事人丝毫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还指挥我“再往下一点”、“再用力一点”什么的。


啧,谁说孕夫不香的。


起码身上是奶香奶香的。


因着他身子不太爽利,这几个月我极少和他搞那些快乐的事情。我倒依然是神清气爽、认真工作的精神小姑娘,我家老男人就有点顶不住了——当然,也许是因为终于到了医生和他说的“安全期”。


这个月以来缠着我给他洗澡,我要是想推脱吧,就成了忘恩负义的陈世美。


天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但是我实在很担心这么久的努力再出点什么差错。


对他、对孩子,都不好。我必须忍住!


此刻,他乖乖地扶着肚子坐在浴室的小板凳上,我任劳任怨地拿着浴球给他洗洗搓搓,尽量无视他浑身被水汽蒸的白腻而有些粉嫩的肌肤,以及垂在他身前的那个手感极好的大汤圆。


“咳,”他噘着嘴瞪我,“宝贝你为什么、不帮我多揉揉肚子,是觉得丑吗?”说着自己把那个大圆球抱得更紧了,简直是无助可怜(但不弱小)


他的撒娇吧,就是说很难顶得住。本来普通话就不是很标准,一娇气起来还磕磕绊绊的,就像个猫爪子一样在我本就躁动的心上刺挠了一下。


“胡说,”我连忙扔下浴球,一边好好安抚因为委屈有些颤动的肩胛,一边用温水给他好好冲洗泡沫。“明明是我每天帮我家宇哥涂的身体乳,这么说就太没良心了吧。”


“那你为什么还不要我?”他的大眼睛水汪汪地噙着一点泪花,还把手塞进我手里。


?这也太直接了吧。我们谈恋爱那时候如果他有这么直接得少吵多少架。


我爱孕激素!


但是这个问题问得我就很尴尬,“要不然,你就当我不行吧?”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把他搂进怀里,实在是憋不住笑,“哎呀,我知道我家大宝想我,可是你这不是属于高危孕夫嘛,等你生完一定办了你还不行?”


看着我诚恳的舔狗脸,他嘴角隐隐出现一抹满意的笑,但转眼又假装不开心地说,“哼,我还不是怕你忍不住。”


说着看似狠狠地捏住我的脸,(其实也没什么感觉) “我都看到了,你那个前男友,”我心里咯噔一下,我好像当时只是把他的对话框隐藏了,因为毕竟还有些工作内容,没有全部删掉。“竟然还惦记着你,他现在就算是装货也来不及吧,你让他死了这条心。”


他这个人就是伶牙俐齿,说这些话的时候耀武扬威的,小虎牙也不时跳出来白光一闪。虽然是在争风吃醋,但是看得我心里好喜欢。


“他早死心啦,傻不傻。”我给他湿漉漉的头发裹上柔软的毛巾,一边用浴巾给他擦遍身体,一边拍拍他的腿示意他站起来。“谁会追一个头像有别的男人的女生?”


“是吧,”他得意了起来,“等会再拍张新的好了,经常update一下让他们都看着。”


我看他这个傻样,笑得拍拍他肉嘟嘟的pp,附和道,“对啊对啊,让他们看看我老公有多帅,把他们吓跑。”然后把睡衣给他拿来。


他眨着水灵的大眼睛,也不说话,就笑眯眯地看我。我:?这就开始一孕傻三年了


“帮我穿。”他轻飘飘地说着,然后张开双臂和我彻底坦诚相见。


在这一屋水汽的暧昧气氛中,我觉得这三个字烫得我的耳朵有点发热,脑子也跟着发热了。


我慢悠悠地帮他穿上衣袖,一颗一颗地扣上扣子,快扣到最下面的时候,我实在无法忽视那一帘春色,以及他钻进我毛孔里的奶香气。


抬眼看他,他也是含着笑看我。


我咽了咽口水,“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问问,确定医生说咱们到安全期了是嘛?”


他俯身亲吻我,匆忙“嗯”了一声,然后把我半推半就的挣扎都吞了下去,细细啃啄我的唇。然后把我手里的衣服放到一边,“乖,衣服先不穿了。”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