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海蛎子

在搞afd啦 欢迎大家去找我🚗(目前只有这里发不出来的~)

养猫实录

Gb老男人🙎🏻伪纪实✍️男生子🧑🏻‍🍼

今天好粗长!2k


说起来这还是我们正式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年,因着我家稍微有些远,他这个肚子去跟我坐高铁颠簸实在不太安全。


于是接受完爸妈30分钟的数落之后,我顺利留在帝都和我家男人一起过年了!


有自己小家的感觉是真的不太一样。一切都是自己做主,不用担心爸妈会突击吵着让人起床——当然,做饭洗衣打扫也都是靠自己了。但是可以每天抱着我的奶香宝贝,我接受!


“抱歉宝贝,因为我,今年你都不能回家了。”这会他正从背后熊抱我,还把下巴搁在我肩窝上,我家小宝可可怜怜地被挤在一边,不满地动弹几下,引起他不适的呻吟。吓得我连忙用手抚慰这个大汤圆,把这块发紧发硬的肚皮揉开。


“说什么呐,能跟我们宇哥一起过年哎,我可太开心了。”我真是模范回答了。手下安抚小的,嘴上安抚大的。“而且,咱们这种先斩后奏,还是冷处理一下,明年回家把孩子抱回去比今年回去挨数落好多了。”


他脸色稍霁,连带这几天因为感冒不敢离我太近的不快也一起消散了。“那倒也是,等我把儿子生下来,咱们明年一起回家过年。”


撒娇的某人把手塞进我放在他肚子上的手底下,小指勾勾我的手心,得意地嘴角翘起,看得我心下一动,忍不住啄了一口。


“好倒是好,但是为什么是儿子呀。”我一边打趣他,一边贴在肚子上听听,看看是不是我遗漏了什么线索。我记得医院都说了不能告诉家属性别的?


然后某人的脸上就可疑地出现了两抹淡红,还心虚地快速偷瞄了一下别处。“我的愿望,是男孩。”


“为什么呢?”这我是真的不懂,难道重儿轻女的老古董竟在我身边(?)


他张了张嘴,又停住。看着我的疑惑,他两只手捧起我的脸与我对视,清清嗓子说,“是儿子的话,我多照顾着就好了。我的宝贝还是主要把时间用在我身上就好……”越说他越小声,也是知道自己吃小崽崽的醋不太应该。


这给我笑的。我把我的两只手和他的紧握,认真端详原本修长、现在水肿到有些笨拙得可爱的手指——还有那枚我给他戴上的戒指,“我永远第一爱孩子他爸啊肯定,有戒指见证。”我想了想,补充上,“哦对,还有我们的小红本呢。”


我家男人连脸上的小绒毛都染上了得意的羞色,眼睛都忍不住眨呀眨的,如果他有尾巴,这时候一定是摇着的。“那倒也是,照片拍的也很好看的。”


端详了一下自己的手指,皱着眉小声嘀咕,“戒指看来不太可能取得下来了……”我笑的,双手紧扣他的十指按在床上,不让这个人再多给自己添堵。


对了,是的,我们有了结婚证。就在10号那天,众多明星都官宣结婚的“黄道吉日”,我们也去领了证。


不过倒是跟蹭热度没啥关系,是我爸妈翻了黄历催我快去的,看来确实是个好日子。前一天我带着宇哥去拍了领证的结婚照,看着某人因为怀孕不施粉黛也红润的脸色,还有那张十分上相的混血骨相,不禁感叹自己实在是赚大了。


正如现在,想着他如果有尾巴的样子,我的目光忍不住聚焦在他饱满的臀部,一时之间有点挪不开眼睛,手也跟着游走下去。


他现在因为激素十分容易动Q,随着我的动作他的呼吸也急促起来,热乎乎地扑在我脸颊。“宝宝……”他的鼻翼有些耐不住似的颤抖,忙着把浑圆的肚子送到我怀里,“……你也想了对吗?”


?不想也得想,都给送上门了。


我先安抚了下我们有些激动的“儿子”,让他不要再这么踹他爹的肚子了——虽然我们宇哥真是好生养,完全没什么不适。我的手法轻重兼施,跟平时帮他给肚子涂身体乳一样,但是可能因为我太关注肚子了,惹得他反而不满意了。等我想再继续前情的时候,衣服都月兑了,他反而光着上身侧躺过去了。


……


“宇哥,”我厚脸皮地贴过去,“怎么啦,咋就突然不开心了呢?”看到的是某人撇到下巴的嘴角,以及忍耐到发红的眼角。那个体积硕大的肚子此时染上了均匀的淡红色,在他雪白的胸脯上显得格外诱人,和那两点樱桃遥相呼应。


“我不想生了,”愤愤地试图撑起身子,咬着牙说,“我看你就是只喜欢我给你生孩子……呃,一点都不喜欢我对吧?”


但是肚子月份实在是有些大了,坠得他一起又跌回床上。看得我无比心惊,本就嘴笨的人话都来不及说,赶紧用胳膊捞着帮他缓冲一下。


还好,他起的幅度不是很大,跌了之后也摔得不重,稳稳落在我怀里,直视着我的眼睛。


我的没回应反而是对刚刚那段“孕中多思”的有力回应。我只是笑着看他,挑挑眉得意起来。他的眼睛快速眨了几下,羞赧(+刚刚的激动)地脸蛋通红。


我凑到他耳边,“现在可以了吗,my lord?”然后我只听到了他的呼吸声作为回应。这反而是最好的回应,是点燃我的催化剂。


于是我们的“上下”T位换成了“左右”,紧密结合,鱼水交融。


到了我的主场,我当然要多说几句爱,多说几句承诺什么的。虽然不是我想说,但是我知道是他想听的。


收拾完一切的时候,他已经累得陷在孕夫U型枕里睡得正熟。因为肚子的压迫,导致他现在呼吸受阻,睡觉也要微微张开嘴巴用口呼吸辅助,搞的唇角有些发干起皮。


我用棉棒沾了水,帮他细细润湿。想要收回手的时候,他好像有点清醒了,鼻腔里发出舒服的哼唧声,用起了些胡渣的下巴来蹭我,眼皮倒是一点都不挣扎。


我能怎么办呢,要养一只猫猫当然要无条件地宠。

评论(13)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