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来的海蛎子

在搞afd啦 欢迎大家去找我🚗(目前只有这里发不出来的~)

Merry Christmas, marry me

gb老男人文学 伪纪实 男生子 雷者勿入

提前㊗️大家圣诞快乐哇!


虽然我们家宇哥从小是在帝都长大的,但毕竟他爸爸是美国人,每到圣诞节引起他的乡愁,然后他就带着家里的几个小团子围着圣诞树讲自己爸爸妈妈的故事。


所以虽然我家这个傲娇的老男人什么都没说,但是我还是知道他期待和我好好过个有仪式感的圣诞的。


——当然,我不能说是因为我在他睡觉的时候看到了他抽屉那边弹出来一角礼物纸,而且最近他总抱着有点分量的肚子往我怀里靠,昨晚还问了我24号有什么安排又非要说没什么事,我还要说话他就按着我伏在他颈窝里,“好了晚安,我和孩子都困了。”


……


哎就是说,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真的有话直说。但是现在人家是孩子他爸,说什么也是我不在理。


今天下午,我们公司的同事也都无心工作了,买了好多五颜六色的小蛋糕开始准备节日party,我突然灵光乍现,跟着宣传部的同事点了点party的物料,然后一会我就提前购物回家给我们宇哥装扮上!


哎我可真是太聪明了吧!


然后更聪明的是,我一边选着各种各样的亮晶晶和五彩斑斓,一边给我家男人制造出一种我会很晚回去的假象,给他发之前公司准备的照片,“宝,今天我们公司太热闹了!”“是不是很可爱!~”


结果以往都认真工作的人,这次很快的回复了我,“很不错啊,喜欢就好=u=”


然后我就看见“正在输入中”的状态提示,啧,有一点点反常,果然歪果仁的圣诞都是不要工作的吗。


然后我又挑了几样东西才看到他又回复,“那 今天是会晚回家吗?”


我忍不住在口罩后面裂开嘴笑,想我就直说嘛


虽然我还是很皮,给他个更大的surprise,但怕他孕中多思,还是乖乖地回复,“一会就结束了,正常下班”,“等我”


最后不到五点我悄悄提着两大袋物料进门的时候,发现屋里果然静悄悄的。


我的宇哥在我不在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呢。


我轻轻放下手提袋,蹑手蹑脚走进卧室,生怕打扰他工作还是什么的。结果从半掩的门瞥进去,发现他侧卧在床上,还好被子的一角搭在了腰间,这我就松了口气。


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我慢慢绕到他那边的床前,伏在床边看着他。我真是太爱端详我家美人了。


这两个月里,孩子倒是被他养的很好,也不怎么闹他,所以他也跟着可以多吃些了,腰腹间都覆上一层薄薄的肉,在薄被下都包裹出好看的曲线。


他睡得不是很安稳,大概是刚刚玩过手机困得睁不开眼就放在了一边,眼睫不时轻颤,在脸颊红晕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憨。


我试了一下自己的手温,已经暖过来了,然后就把手塞进他虚握的大手里,感受着他略高的体温。然后我轻轻亲上他的额头,在他耳边轻柔地说,“宇哥,起床吧。”


“唔……”他眨了眨眼睛,不可思议地看我,撇嘴说,“你怎么骗我。”嗓音里带了点睡饱了的沙哑,但眼睛里倒都是欢喜。


这反倒是更娇了,我揉揉他睡得有些乱的头发,“这不是surprise嘛,回来陪我的大宝贝过节,东西我都买好了。”


他把手环在我颈间,坐起来含笑看着我,“那我是不是要有礼物?”


我……还真没准备哎。


“别的都有,这个我忘了……”我尴尬地笑笑,然后想起来那句土味情话,“要不我把自己送你好不好?”


然后被自己尴尬地老脸一红,他反而扑哧一声笑出来,捏捏我的脸,“好啊,那可太好了。”他认真地看着我,又说了一次,“宝宝对我真是太好了,还有心陪我过节。”


说的我太不好意思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给我们宇哥准备礼物!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边给我们刚刚睡醒的宇哥顺毛,“那,我们起床收拾一下,晚上好好过节?”


他点点头,脸上的笑就没收住,实在是像一个提前上岗了的慈父,一边扶着圆滚滚的肚子,一边说,“稍等一下,先拆我给你的礼物。”


然后从床头的柜子里取出来一个包着圣诞树印花的小方盒,我预判这应该是个胸针,或者耳饰,项链?


结果拆开之后,好像是卡地亚家的。


这个时候我有点超出预想的惊喜,忍不住瞪大了眼睛抬头看宇哥,一眼望进他装了破碎水光的眼睛,笑得有一丝淡淡的纹路。


“打开嘛,”他帮我一起拆,应该看出来我有点手发软,嘴上还不饶人,“都怪你‘谎报军情’,该准备的我还都没准备,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在床上完成呢?”


我脑子里都是跟他在一起之后的种种画面,嘴里竟然还大放厥词,“没事,这件重要的事不也是床上完成的吗。”然后看了眼他的肚子。


宇哥:……


“咱们就非要这么煞风景吗?”他想装生气,但自己又笑得合不拢嘴,然后我就看着他把那个无敌闪、一点都不符合他低调奢华的气质的大钻戒带进了我的无名指,甚至正好戴进去了(我那么粗的手指!)。


感受着这份沉甸甸的爱意,我忍不住点头,虽然好像他还没开始问。


他扳正我的身子,自己也正襟危坐地跪坐在床上,认真地看着我说,“Merry Christmas, may you marry me?”


我笑得,“刚才不是都点头了,”我握着他的手,轻轻覆在他身前可观的肚腹上,认真对他说出我的回答,“我愿意。”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